盛夏的双层丝袜

最近我大武汉整天33+度,湿度还大,街上的美女们别说穿丝袜了,光腿都觉得热,不过我早晨上班等地铁的时候忽然发现一个妹子穿了丝袜,而且看起来很特别,等走近一看,妹子居然还穿着双层丝袜,外边的那层差点闪瞎了我的眼,于是乎就跟随妹子走进同一车厢,早上挤地铁的人很多,本想随手拍两张就行,没想到妹子居然和我在一站下车,结果本人就像某国的18X游戏尾行里的一样,不自觉的跟着妹子拍了一路,害得我上班差点迟到,Fuck......谁让我对双层丝袜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不说了,上图,手机拍的,效果也就那样吧,大家看看就行,不要吐槽 


  

  

  

  

  

  

  


   

  

  

  

  

  


评论 ( 7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无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