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博客访问量突破20W (内有福利)

承蒙各位同好的支持,从14年11月开始写博客以来到现在访问量已经突破了20W,虽然比起其他圈内大神来说这点访问量根本不够看,但这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很欣慰的,毕竟这是个小圈子,能通过博客认识这么多同好我也很高兴了。其实自从08年开始我就开始关注圈内的同好和各位大神们了,只是那时仅限于个人爱好,自己也没有什么装备,再加上大学要毕业出国了,所以就没有开博客,出国后虽然有了可以自由支配的资金,但各种压力也让我没有精力来继续关注这些,直到14年回国才再次关注这个圈子,那时正好看到LARA姐和安老爷在博客上写的各种文章,觉得相当给力,于是就脑袋一热,直接申请了个博客,不过申请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博文可写,也没有照片可发,所以只能先复制些原来保存过的文章来充数,直到后来在硬盘里发现自己以前保存的很多国外圈子里大神的的照片,再搜了搜博客里发现并没有人写关于这些大神的文章,所以我就决定先从介绍国内外的大神们入手,毕竟这些大神玩的疯同时有的还有改造全包的技术,说不定会给圈里的同好们带来些启发,能让大家玩的更开心,至于到后来博文写着写着就有了自己的风格。另外由于本人对于多层丝袜和全包的Condom Suit毫无抵抗力,所以也写了不少关于这方面的博文,后发现有很多同好对这两者也是相当的狂热,纷纷在博文里留言点赞和各种支持,能有这么多同好的支持让我很开心,毕竟自己写的这些东西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也是一种荣誉。

闲话不多说,这次更新是因为前一阵删文件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大学时写的丝袜全包小说,打开看了下,大约3W字不到,还没有写完,以现在各位写作大神的文笔来看我当时写的简直有点惨不忍睹,各种随着自己的爱好胡编乱造,不过好歹是自己写的,再加上圈里的同好都是喜欢多层丝袜和全包的,所以就发出来献丑了,毕竟现在圈里都是发自拍和照片,已经很少有人再写文章了,另外还有一篇我在网上看到的文章,是日语的,所有标点字符加起来有15W多字,内容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男女穿着全包你懂的,所以就一起发出来,圈里的日语大神读起来应该毫不费力,其他人也可以像我一样拿在线翻译拖着看,虽然在线机翻读起来很别扭,但是大体意思还是能读的,写作手法也比我那个胡编乱造的高出好几个华莱士,如果有人读完后有想法的欢迎留言交流。


最后被精神控制的全包妹子镇楼

庆祝博客访问量突破20W (内有福利) - 纳兰无情 - 纳兰无情的博客


自己写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YGxt3A 密码:b0mr


日语文章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vNUXJV 密码:g7u3

评论
热度 ( 79 )

© 纳兰无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