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袜衣终于到手

国庆中秋双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哈,就在上个星期,等待已久的袜衣终于到了,这个袜衣并不是我自己平常把裤袜剪了改的全包,而是像以前在博客中介绍过的大神zentaianna那样手工缝制的全包,感谢NewBody大神,帮我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的愿望。以前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迷恋全包,总幻想有一天能有一套像衣服一样的丝袜可以把全身都包裹住,出国后有了时间和条件可以开始自己改丝袜,但也仅限于网上所能查到的剪了洞然后通过多层套穿来达到全包,这样既不好穿又浪费,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弄脱丝,有时在网上看到大神们能自己把裤袜改造成全包衣的时候别提有多羡慕了,可惜自己没有这个技能,只能看着流口水或者通过写小说来幻想下,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NewBody大神在博客上放的自己改造的袜衣的照片,发现这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种全包,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和他联系了一下,发现自己和NewBody大神对全包有很多相同的看法,而大神也同意帮我用裤袜做两套袜衣,所以赶紧在网上买了合适的裤袜寄了过去,直到上个星期袜衣做好了,下班后拿了包裹什么也没管赶紧回来试穿了一下,发现果然比自己以前改的全包要好穿很多,而且也很舒服,话不多说,上图了 

再次感谢NewBody大神做的两件袜衣,另外请不要吐槽凉席


手指终于能分开了,不会再出现像上次那样玩全包自拍结果把手机给摔了的情况了 


光线不好

开了闪光灯能看的清楚些


三条裤袜用完后的剩余物,大神还帮忙改了个面罩


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认识可以在网上订制类似袜衣的店铺或者卖家,有的话还请告诉本人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无情 | Powered by LOFTER